z_尘夏梨花

易碎、愚蠢、幼稚、无药可救…却会呼吸

对不起标签纯属凑不要脸蹭热度

我应该改个昵称,让熟人都找不到我,然后把这里当成树洞,放一放我遇见的姑娘,更一更脑洞里的三流小言情,说一说关于她的秘密。

比如接下来这条,我说我不喜欢她了,是因为我害怕,害怕瑞文解绑那一天的到来,这些甜到炸裂的甜蜜心情起因都是她,如果小念和少爷不再同框,如果他们站出来声明所有的扑通扑通都是节目需要,所有的甜蜜心情无论曾经真假,现在也都不再重要,两人只是合作关系——我知道,这一点都没错,但是,我怎么能不难过呢。

我遇见你,就像他们不可能的甜蜜错觉,有时效,会过期,我戴粉色的假发,把自己扮成你的样子,偷偷建了一个关于你的相册,周末偶遇的时候紧张到说不出话,而所有关于你的秘密,都不会有结局。


连我自己都不确信,浅浅的相遇竟然让我重新拾起信心,有了再次写下文辞拙略的故事的勇气,以为自己还有可能,回到最初一字一句、一笔一顿的生涩语气。

“如果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你一定会被我吓坏的。”——不可抗力,蓝淋。

哎呀 晚安。

评论(7)

热度(3)